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团校
  • 2020
  • 06/16
  • 19:01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青马学思|用奋勇担当续写青春华章

2020年6月11日16:00,2019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复学后的首次线下课程,在佩衡馆205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苗丽老师,以《用奋勇担当续写青春华章》为题,为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苗丽老师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肯定了当代青年英勇无畏的付出,并抒发了自己对青年未来的期许。

首先,苗丽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五四寄语,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不同时期中国青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

其次,她重点讲述并肯定了此次疫情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英雄,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青年一代书写着青春之歌,给祖国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苗丽老师提出了青年是续写华章的支撑力量,要积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

苗丽老师强调,经过这次疫情大考,作为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青年一代,要深刻领会抗“疫”中所体现的制度优势,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吹响新时代前进的号角。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在伟大的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把壮丽的青春华章谱写在祖国广沃的土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