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2
  • 09/06
  • 15:15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秋节”牵手“教师节”,在校度过一定会更温暖! ——师生同乐、其乐融融,关于在校一起过中秋的倡议书

致云中全体同学:

 金秋九月,云中校园生机勃勃,活力满满。斗转星移,2022年中秋佳节与第38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但当“中秋节”牵手“教师节”,更是一轮明月、两种情感。

 今年中秋不一般。这是教师节设立以来首次与中秋节同日,下一次教师节和中秋节同日将是2041年。师生同乐,双节同庆。老师们将在学校与全同学共度由学校统一部署、精心谋划,且安排合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绝伦的2022年中秋小假期。

 9月10日至12日,云中校园将会成为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羽毛球师生对抗赛,学生与老师们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三对三篮球赛将把云中青年的活力与力量完美结合并精彩呈现;班级拔河比赛将把云中学子的团结与毅力有效融合并所向披靡;草地音乐节将把云中校园的青春与激情点燃并激发无限可能。银杏苑的观影活动将带我们追忆先辈们的光辉岁月,刚毅馆外运动场的民族舞蹈将带我们一起感受云南的多元民族文化。总之,今年的云中中秋假期,如你完美错过,下一次中秋节和教师节同日将再等19年,但那时的你我已不再年少!

 同学们,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周边省份多地报告本土疫情,部分地区仍呈快速增长态势,昆明市学校附近也零星发现确诊病例。为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正常有序开展,共建美丽和谐云中校园,团委、学工部、研工部倡议全体同学,坚持非必要、非特殊、非紧急不离校,一起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堡垒,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如果因特殊或紧急事宜离校,千万牢记要请假报备,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若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告知班主任或辅导员,他们将24小时为大家守护。云中永远是大家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港湾。

 祝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全校师生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团委 学工部 研工部 体育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