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9
  • 12/23
  • 15:11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暨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浓郁的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体验快乐、汲取智慧、感悟人生、锻炼成长,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校团委决定开展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暨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志青春,愿常在
二、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17:00-18:00,翰墨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分管校领导,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院全体团学干部,全校各班团支书,2019年商洽会志愿者,获奖人员代表。
(二)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呈贡团区委相关负责人。
四、主要内容
(一)奏唱团歌。
(二)校团委书记张颖发言。
(三)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决定》。
(四)颁发无偿献血、商洽会等证书。
(五)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六)“志青春,愿常在”青春故事分享会:1.青志联周梅分享“以青春之名,向祖国献礼”;2.“商洽会”最美志愿者陈天聪分享“礼赞新中国,志愿新时代”;3.无偿献血志愿者张贵梅分享“用热血向祖国告白”;4.博士研究生志愿者王纳分享“志愿行,一生情”;5.2019级新生志愿者代表孙艳龄分享“我们都是活雷锋”。
(七)合影留念。
五、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做好2019年度志愿服务总结工作,并把总结材料于12月24日16:00之前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青志联邮箱(ynutcmzyz@163.com)。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落实本学院和各班级到场情况,提醒参会人员15分钟到指定区域就坐,会议结束后将考勤情况报送校团委作为综合评定依据。

联系人:资凡妮、周梅、王慧平
联系电话:0871-65918233、18760839803、18213413900

                  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