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1
  • 03/09
  • 13:02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喜报//我校荣获昆明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

云中团讯(通讯员 朱怡)近日,在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授予昆明市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的通报》的表彰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作为唯一高校荣获昆明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尤其在中医药文化宣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学生西部计划、无偿献血服务工作、红十字会志愿工作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将结合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契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