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0
  • 11/26
  • 15:25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云中团讯(通讯员  潘思芮)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校团委于11月26日在呈贡校区佩衡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校团委书记张颖主持召开本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张颖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张颖提出,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要以新的思考和规划去迎接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依托丰富多样的思政教育载体,涵养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砥砺爱国之志、强国之志,践爱国之行,以永久奋斗之精神奋进在新时代!

张颖书记要求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精心策划、做好统筹、扩大覆盖,形式多样的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通过近期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班、青年大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校院两级团学干部更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为持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