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12/27
  • 16:59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开展“志青春?愿常在”青春故事分享会

云中团讯【通讯员 李佳萍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激励更多志愿者奉献爱心,校团委2019年122417:00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志青春•愿常在”青春故事分享会2019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出席活动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呈贡团区委、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各班团支书获奖代表参加活动。分享会由校团委书记张颖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浦仕通宣读《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决定》,学生代表宣读云南昆明血液中心致我校《感谢信》颁发无偿献血集体先进团支部奖牌和商洽会最美志愿者证书。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为“金樱子”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志青春•愿常在”青春故事分享会环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周梅分享“以青春之名,向祖国献礼”;“商洽会”最美志愿者陈天聪分享“礼赞新中国,志愿新时代”;无偿献血志愿者张贵梅分享“用热血向祖国告白”;2019级新生志愿者代表孙艳龄分享“我们都是活雷锋”;博士研究生志愿者王纳分享“志愿行,一生情”。荀副书记对每一个故事作出精彩点评,鼓励志愿者要谨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让志愿服务成为云中靓丽的名片,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云中志愿者”形象标识设计者现场分享设计理念,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来情景剧“青年志愿者”。该会圆满落幕。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使其能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兼顾服务工作,用所学知识服务他人,通过服务工作强化学习知识,两者相互作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