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11/19
  • 14:12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讲座圆满成功

云中团讯  (通讯员 李佳萍)2019111416点,由云南中医药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会在我校呈贡区兰茂堂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宾、校团委书记张颖;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全体人员,校、院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团支部委员,以及2019年度青马工程学员。培训会上,荀副书记作了专题报告;培训会由校团委书记张颖主持。

荀副书记进行精彩的讲述,内容发人深省。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一名坚定不移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最重要的是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只有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才能正确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现象中看清本质、明辨方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活动尾声,集体观看《当代青年如何更好的理解马克思主义》视频,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本次讲座圆满成功,让广大云中青年进一步了解马克思在坎坷的一生中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的思想。我们当代青年身处和谐美好新时代更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的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变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更应该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铭记于心,时刻提醒着自己的使命,肩负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