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07/01
  • 14:56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

云中讯(通讯员 杨永坚6月13日-14日,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暨第十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研究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来自全国28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领导、团委书记、团干部、青年代表共150余人齐聚蓉城成都,共话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我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带领学校团委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一行五人参会。

在本届论坛上,我校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黄婷婷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教师“,中药学院黄思成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学生”。

 

 

 

论坛还对第七届“远志杯”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杨新兰、杨佳兴、张依依的作品《地木耳晒后修复美白保湿面膜研制及性能评价》获得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伍丹琳、覃雅的作品《妇女宫颈高危人乳瘤病毒感染的社会相关因素调查研究》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