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06/04
  • 16:26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第三届“墨香杯”比赛暨五四书画展活动圆满完成

云中团讯(美术书法协会 通讯员 柳香会 张琼华) 2019年5月9日-5月10日,在紫竹苑小广场社团联合会主办,美术书法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墨香杯”比赛暨五四书画展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校团委书记张颖老师、校团委饶人华老师与张文昊老师参观出席了此次活动,各级学子积极参与征稿活动并到场进行参观.

    为庆祝 建团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 0周年,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云中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美术书法协会特地举办了此次第三届“墨香杯”比赛暨五四书画展活动。活动于2019年4月24日-30日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书画作品征集,5月4日晚进行作品评审并完成前期准备工作。5月9日下午1800云中汉服社、墨武太极协会、民乐团与茶艺社等社团进行交流表演,经美术书法协会会长致辞和第三届“墨香杯”比赛获奖同学代表进行现场题字后书画展活动正式开始。美术书法协会干部带领嘉宾老师进行参观交流。 活动于5月10日晚21:00圆满 结束.

青年强则国强。第三届“墨香杯”书画比赛暨书画展活动的圆满成功,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先进五四精神的同时,也丰富了云中学子课余文化生活。不仅展现了云南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学子们的优秀文化风采,也激励着云中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不断奋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云中美术书法协会第三届“墨香杯"书画比赛获奖成员名单

●一等奖:安太顺(书),玉窝罕(画)

●二等奖;吴继成、段石泉(书),高丽娇、吴奇穗(画)

●三等奖:宁婧怡、周賦杰、李增龙(书),陈胥诺、段凤梅、杞中伟(画)

●优秀奖:杨馥甄、肖语、张月、陈会仙、江敏、张敏(18级中医定向4班)、杞中伟、曾晓艳、张祥、许珂、张敏(17级中医2班)、徐文立、王华章、杨茂伦(书),张麻果、陈昭旭、李晓芳、陈琰、白丹瑶、刘顺芬(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