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06/04
  • 16:47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全国“责任与荣耀”第三届品牌中医药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云中讯【通讯员 姜梦201952919:00于兰茂堂举行全国“责任与荣耀”第三届品牌中医药文化活动。本次出席活动的有第三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昆明站的嘉宾云南中医药大学2008届校友神威药业云南省区经理张鑫,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六力文化项目经理郭发璞。校团委书记张颖,校团委副书记浦仕通,校团委老师杨永坚,校、院全体学生干部,呈贡校区各班班长、团支书,及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无课师生。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议程,包括播放宣传片,嘉宾致辞,企业嘉宾分享,分享讲座,大赛互动,合影留念。活动在张颖书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观看了品牌中医药文化宣传片,该宣传片主要讲了一些品牌中药的发展,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品牌中药。之后便是云南中医药大学2008届校友神威药业云南省区经理张鑫对此次活动致辞,主要讲述了神威药业正处于践行新时代,新中药,新生活的发展过程中,并且表示神威战略愿景是护佑全民健康,彰显社会价值,同时还分享了《品牌中药故事及人才需求》,将中药的发展结合当前社会的大背景并加以实践,让我们看到了品牌中药发展的良好前景。接着便是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带来的《新时代、新中药、新风采—品牌中药企业如何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姚丽萍女士说道,品牌中药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时代、新中药和新风采,必须以这三个当前社会基本环境为基础,跟随社会潮流和时代潮流,才能将品牌中药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强调面对新趋势,新消费,创新是第一动力,姚丽萍女士的讲话不仅为我们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思想观念,还对中医药的发展前景做了较好的总结。下面一项流程是大赛互动,由六力文化项目经理郭发璞为大家对“品牌中药双创体验大赛”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到场老师、嘉宾、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为责任,以从事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为荣耀,为健康中国梦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