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9
  • 05/10
  • 13:33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2019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圆满召开

  云中讯【通讯员 周璞】2019年58日上午16402019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在弘毅楼1101召开,出席该会议的有校团委张颖书记、浦仕通副书记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活动开始,张颖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和党组织的要求,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浦仕通副书记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朋友们提出“六个伟大”“六个要求”,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做新时代中国青年,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随后,臧一霖学姐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深入挖掘探索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探求真理与科学,紧跟时代步伐,朝着五四先驱们梦寐以求的民族复兴伟大目标奋勇前进。活动尾声,学生会成员积极主动的与大家分享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五四运动是现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端,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四精神始终激励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深入学习五四精神,了解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决心跑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