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18
  • 05/04
  • 21:13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云中团讯 【通讯员  陆姝余】为认真做好2018年云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根据云南省项目办有关工作部署,校团委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8426日在弘毅楼1209室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呈贡区团委李羡歌老师出席,我校团委杨永坚老师,杨立珊老师出席,另有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赵智超学长和徐玉早学姐到场作志愿交流。DSC_1409.JPG

下午五点半,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全场起立,奏唱团歌。接下来李羡歌老师上台为我们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大概内容,与我们分享了她大学后选择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在人生道路上很多的不如意都可以靠我们自己去争取机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志愿服务很辛苦,却也能收获常人所不能体会和得到的东西,接下来徐玉早学姐也和我们分享了她的志愿心得,赵智超学长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涵盖地区及服务内容,他的志愿经历或许是有些人终其一生都不能企及的,唯有献身其中,方能体会投入自己心血得来的成果的喜悦。杨立珊老师也为此次宣讲会做了准备,她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发言。在活动结束之际,杨永坚老师对我们做了极大的鼓励,此次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政策上也会有所补偿,他鼓励大家积极献身西部,投身志愿服务,为祖国做贡献。

DSC_1419.JPG

此次宣讲会持续至七点结束,各位老师精彩的讲话激励着每位到场的同学,只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不忘做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不管在哪里扎根,心之所向,躬行不怠。

DSC_1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