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4
  • 03/22
  • 22:05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团委开展学校基层团组织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展示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任务落实,校团委结合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考核评议工作实际,于3月21日下午在和合楼315开展基层团组织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现场展示。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团委、我校学工部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团学工作领导、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学生骨干等参加。

    会议上,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结合PPT,以演说形式现场展示了各基层团组织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等内容,高度体现了已取得的积极成效或具有广泛推广意义的特色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基层团组织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和基层团组织考核评议,旨在全校基层团委(团总支)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