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4
  • 03/21
  • 22:06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全省高校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考核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通报了全省高校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考核评价结果,我校共青团工作在考核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2023年,在共青团云南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聚焦共青团思政引领主责主业,将团十九大精神、云南省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结合学校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五位一体”育人模式,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服务青年,不断提高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2024年,我校团委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团员青年,运用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领青年筑牢对党忠诚的决心。全面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深化青春强基工程,推进共青团、学生会、社团改革,探索美育教育新模式,全方位构建共青团深度参与、组织引领作用明显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