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4
  • 03/08
  • 15:38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校团委于3月7日下午17:00在杏林广场举行2024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各学院团委(团支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杨骁怡同学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关于“汇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的倡议,倡议全校青年学子从日常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紧握雷锋精神的接力棒,扛起“胸怀天下,志愿报国”的青春之旗。

    校团委号召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雷锋精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核心要义,厚植人民情怀;刻苦钻研中医药知识,提高服务本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积极投身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