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3
  • 12/12
  • 23:00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表彰活动在佩衡馆举行

    2023年12月12日,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佩衡馆301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云南省青基会学生资助育人部主任赵珂熳出席颁奖仪式。团委书记浦仕通主持颁奖仪式。

    浦仕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的决定》。10名获奖学生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愤图强、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不辜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学校党委的期盼与厚望。

    杨鹤清副书记和赵珂熳主任向获奖的10名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省青基会学生资助育人部主任赵珂熳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寄语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获奖学生。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增长知识才干,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谱写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