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3
  • 11/24
  • 22:00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团委举办2023年“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教育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展示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的经验和成果,校团委于11月23日下午在佩衡馆301举办2023年“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黄婷婷,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各学生组织依次按照“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从思想引领类、学业促进类、就业创业类、社会实践类、心理健康类、民族团结类、助困帮扶类、校园治理类、文体活动类等类别交流展示了工作成果和经验,扎实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纵深发展。

    交流结束后,黄婷婷作总结点评。她表示,“我为同学做实事”是项目是落实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学生组织要聚焦“做实事”,着力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通过此次交流展示,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通过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会,为各学生会组织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坚持以评促选、以评促展、以评促学,发现、巩固、推广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服务项目,更好地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好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