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3
  • 10/29
  • 13:00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团省委书记赵攀峰一行到校调研

    10月26日下午,团省委书记赵攀峰一行到学校调研,与校党委书记邱勇、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座谈交流。

    邱勇对团省委一直以来给予学校改革发展和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团省委继续全方位支持学校改革发展。邱勇表示,学校中医药人才资源丰富,希望能与团省委进行深度合作,为促进云南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赵攀峰感谢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校团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结合学校专业优势和专业特点,找准发力点,把青年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杨鹤清陪同赵攀峰一行参加了中药学院2021级中药2班主题团课。课堂上,赵攀峰勉励同学们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把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实现中医药发展现代化。他希望同学们养成终生实践的习惯,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好青年;保持终身学习和踔厉奋斗的良好品质,在实践中淬炼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挺膺担当。

    赵攀峰与学校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赵攀峰要求,学校全体团干部深刻认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杜绝形式主义,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赵攀峰还调研了中西医结合慢病防治重点实验室、南药研究重点实验室、保健食品化妆品工程研究中心、优良种苗繁育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