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委新闻
  • 2023
  • 11/21
  • 23:00
  • 作者:tw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铜奖!

    我校“金樱子”中医药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团队《老有所‘依’,银发无忧》项目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铜奖! 

官方公示如下: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社会工作部、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联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于2023年至2024年在广东汕头举办。
    11月15日-16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终评顺利举办,100个全国赛终评入围项目通过线上进行了路演答辩,20位评委专家在线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指导。经过评审,“人间烟火”--服务重症患者爱心共享厨房项目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共“赋”咖啡馆——高位截瘫人士公益创业项目等40个项目获得银奖;中华龙狮舞——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等50个项目获得铜奖。

金奖

(排名不分先后)

银奖

(排名不分先后)

铜奖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