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技创新

我校在第五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5 11:06:2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团讯【校团委 杨雯20175月11日,第“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各中医院校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经各高校组织初赛、复赛,最终通过竞赛组委会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其中自然科学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其中由我校郑世晗、李丽红、郭拯妮、李义、宁国安、赵芮团队申报的作品名称:《纳西东巴宗教的心理调适方法及医学价值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三等奖。由王伟、舒义雄、王海洋、覃丝、艾元飘、张凌风团队申报的作品名称:《舌尖上的恐慌》获得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由王舒瑶、马杨杨团队申报的作品名称:《基于云南道地药材真伪鉴别的一种移动App开发》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等奖。同时,我校张雅琼老师、徐静同学荣获全国优秀青年称号。


IMG_1419.JPG


IMG_1421.JPG


IMG_1420.JPG 


张亚琼.jpg
 

徐静.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